【微视频】《穹顶》冰火两重天 张德江登场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讯】赵培:中共的两会还是花瓶作用,其中笑料不断。我们先看一下中共的政局再来谈笑料。张德江控制的人大虽然是橡皮图章,但是如果叫起真来也够习近平和李克强喝一壶的。特别是习近平提出“依法治国”,张德江如果不给习近平立法,习近平只能干着急。所以,这次两会的焦点是在人大立法。

在2月底,记者柴静的记录片《穹顶之下》在中国的视频网站首页上播出,引发了咱们对中国环境特别是雾霾的关注。但是就在两会开始之前,中宣部突然要求各大视频网站把柴静的记录片拿下。

咱们微视频讲过柴静的记录片的一上一下就是中共的政治问题,反应出来的是高层的分裂。高层有人想通过柴静的记录片引发两会上环境问题的讨论和拨款,但是被另外一波人给封杀了。3月8号,中共的人大开会上,张德江说要对环保问题立法。外界评论说是,25年来中共环保法首次修订。

推特评论,从柴静的记录片引发轰动到张德江宣布立法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看来一切都是演戏而已,中共在演高效率的戏。3月8号同一天,西安的网友们自发上街呼吁大家关注雾霾等环境问题。下午4点,网友就有一人失去联系,微博称为反雾霾的被失踪第一人。

要我说,大陆网友这次又是想多了,中共向来是“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的。中共可以反腐,但是网友在网上自发反腐就要被抓。这次也是,虽然高层达成妥协,张德江答应为环保立法,但是民间如果环保就要被抓。

为什么呢?因为中共本身就是腐败、污染等等问题的根源,中共不能让民众把自己的根子给挖了。中国现在解决不了的问题,大家找来找去就会发现不在美国不在民间就在朝堂之上的中共。解决中共将会是真正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咱们就可以谈建立一个什么的国家制度不出贪官,怎么样的经济发展才是与天地和谐的发展的。

说完严肃问题,这次两会上的笑话,最好笑的当属看图说话,微博上网友发了一张赵本山和成龙并排坐的图片,配了旁白。赵本山:“孩子放了?”成龙:“放了,您没进去啊?”赵本山:“也没给个利落话,还悬着呐!飞机都卖了,估计没事儿了……”成龙:“你今年有啥提案么?”赵本山:“我提议纪委要想办人痛快点,别老没有准信,太吓人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