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神韵优美感人 我不停哭泣

【新唐人2015年03月08日讯】丹佛的观众才欣赏了半场神韵世界艺术团3月7日下午场的演出,就已惊呼连连,甚至不停落泪,来听听他们领会到什么。

退休大气科学家 Sara Summers:“我热爱神韵,神韵优美独特,服饰、色彩和天幕,这是个神奇美好的经历。”

律师Ruth Summers:“神韵优美感人,我感动得不停哭泣,神韵令人惊奇。”

她是为何如此感动呢?

律师 Ruth Summers:“看到艺术家们为呈现此美景付出巨大心力非常感人。”

退休校长夫人 Pat Raine:“神韵优雅、舞蹈演员的技艺与色彩都那么优美。”

演员暨武术导演Aaron Rendoff:“舞台上有许多战斗场面,令人不可置信,我真爱神韵。”

电子工程师Jared Hill:“演出非常流畅且是团队互助的作品,没有个别人特意突出,我喜爱神韵艺术家的精准到位,他们整齐划一、精准配合。”

观众Suzanne Hill:“看着真是饶富兴味,我爱神韵,舞蹈演员优美,服饰绚丽多彩,我认为神韵艺术家们呈现了一台宏大钜作。”

除了欣赏到优美动人的演出,观众还从神韵里看到了哪些讯息?

演员暨武术导演Aaron Rendoff:“爱、平和与救赎。迫害不好,歧视也一定不对。神韵展现了巨大的慈悲与爱。”

观众们因为有幸从神韵晚会了解中华文化而深深感激。

退休大气科学家Sara Summers:“神韵辉煌壮丽。”

律师Ruth Summers:“神韵超乎我的想像。”

退休校长夫人Pat Raine:“我觉得不虚此行。”

电子工程师Jared Hill:“我非常喜爱神韵。”

演员暨武术导演Aaron Rendoff:“神韵令人不可置信,我真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