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丹佛大爆满 引全场强烈共鸣

【新唐人2015年03月07日讯】3月6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开始了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三天四场的演出,四场的票房场场热。星期六和星期天中午场已经是一票难求。3月6日的首场演出引起满场观众的共鸣。请看报导。

退休公务员 Linda Trzyna:“我很喜欢。比我想像的要好看的多。时间点抢的很好。服装很美。独特的是人从屏幕中跳进舞台,而且时间掌握完美。美丽的演员,美妙的音乐。现场乐团也很棒。我会推荐给所有人。”

西敏市市长Herb Atchison:“我想,演员们所表现出来的能量,情感的外露,观众的喜爱反应。两个女高音很好。她们真的很好。我喜欢看舞台表演,所有这些及整场演出提升心灵。”

退休航空工程师Amer Plaisted:“精彩。美丽的服装。声音特效和背景很壮观。我们很欣赏。”

金融公司创办人Casey Verbeck:“演出令人愉悦。我的小孩和我都很喜欢。这让我们回忆往事。服装和编舞都很大气。”

零售业主Bruce Granger:“西方音乐当然不同于东方音乐。融合两种音乐的声音,融合音乐背后的哲理,有些时候是很难的。但是神韵却做的很好。”

治疗按摩师Gina Spencer:“我喜欢演出背后的内涵。演出展现世界应该有的样子,我想应该是,平安,善良,忍耐。演出告诉我了这些信息。所以是很美丽的演出,演的非常好。”

学生Valentina Rice:“神韵展现的价值包括,善待他人,善解人意。有爱就有一切。”

西敏市市长Herb Atchison:“感激神韵来到这里,我非常喜欢。如果神韵再回到丹佛。我一定还来看。”

外面是冰天雪地,剧场内是热情如潮。观众说,神韵带给他们的是温暖,希望和心灵的提升。

新唐人记者曾铮丹佛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