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 ISIS推特宣传账户 美多达404个

【新唐人2015年03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研究表明,截至2014年秋天,ISIS支持者维护的推特账户多达4.6万余个,维护者来自中东、美国、欧洲、非洲等。

NBC新闻3月6日报导,Brookings研究所当天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的支持者大量使用推特,为其宣传。这些账户中有20%的人使用英语,75%的人使用阿拉伯语。

从地域上划分,这些账户中866个来自沙特阿拉伯,507个来自叙利亚,453个来自伊拉克,404个来自美国,位居第四。

326个来自埃及,300个来自科威特,203个来自土耳其,162个来自巴勒斯坦,141个来自黎巴嫩,139个来自英国,125个来自突尼斯。

报告指出,这些账户除了散布一些恐怖信息,还用来为ISIS招募新的恐怖分子。

报导敦促推特与美国政府联手,拿出更积极的策略,从包括推特、脸书等的社交网络上清除ISIS。

在这份报告公布前,ISIS刚刚威胁推特创始人多尔西(Jack Dorsey)等推特公司多人,表示因推特删除太多其支持者的账户,将对推特员工实施恐袭,其中包括死亡威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