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荷兰观众领悟神性

【新唐人2015年03月0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荷兰海牙路圣特舞蹈剧院的演出让荷兰观众反响强烈,惊叹于舞蹈和音乐的美丽,领悟其精神内涵,赞赏之余建议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医师Rimma Shaginian:“令人惊叹,对我来说简直难以置信的美,华丽无比。”

歌手兼心理学护理Hans Boonstra:“我真的很喜欢,演出的色彩艳丽,启迪人心,蕴含历史感。”

荷兰药业公司老板Peter Roth:“演出的色彩和舞蹈都打动人心。”

歌手兼心理学护理Hans Boonstra:“能看到演出中蕴含哲理的那部分,比如善与真的讯息,真是一场充盈人心的体验。”

荷兰政府人力资源部门高级官员Charlotte Vandenberg:“对彼此保有善意,和平的生活在一起而不要彼此压迫,而且胸怀大忍。大忍之心以及追随真理,这部分最让我着迷,我非常喜欢,演出真的启迪我,去做一个更好的人。”

欧洲专利局资深官员Jacques Gelebart:“演出的精神层面的内涵,哪怕是演唱歌曲的歌词都包含这样的讯息,我非常欣赏。”

药剂师Carla Roth:“能从中领悟精神讯息真是太好了,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体验神的世界,那些背景画面,所有的一切,看起来那麽真实。”

荷兰政府人力资源部门高级官员Charlotte Vandenberg:“所有的中西方乐器都讲述着同一种语言,那就是爱的语言,协调、平等、和平的语言。”

歌手兼心理学护理Hans Boonstra:“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个演出。”

药剂师Carla Roth:“一生至少要看一次。”

荷兰药业公司老板Peter Roth:“来看吧,每年都来享受这演出,明天就来。”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荷兰海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