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被摘器官 儿被当人质 渝法轮功学员境危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丈夫被中共摘取器官,自己曾遭严刑拷打,重庆法轮功学员罗泽会家被抄,4岁的孙儿被惊吓,儿子则被国保绑架,威胁说:“只要你交出你妈妈,你就回去。”

重庆法轮功学员罗泽会处境危险

明慧网报导,3月4日下午,重庆市江津区国保大队、610等一伙人员闯进罗泽会女士家,完全不顾当时家中只有罗泽会4岁的孙子江贵洲,就当着孩子的面抄家,让孩子受到惊吓。

3月5日,罗泽会的儿子江宏斌遭国保大队绑架,国保大队要挟江宏斌:“只要你交出你妈妈,你就回去。”大纪元报导,江宏斌5日当天获释,但被国保大队威胁,10天之内必须交出他的母亲罗泽会。

此前,国保大队一直不断骚扰江宏斌,勒令他带着国保大队人员四处寻找罗泽会,最近一次是在2月13日,当时江津区德感镇政府综治办官员伙同国保大队,胁迫江宏斌去罗泽会的三女儿家,试图抓捕罗泽会。

明慧网报导,罗泽会现年72岁,1996年因病情严重,被医院拒收。之后,她幸运的遇到了法轮功,并通过修炼这一佛家大法,多种顽疾不治而愈,重获健康的身心。

1999年,中共当局、江泽民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罗泽会多次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最后一次是在2008年5月,她与同为法轮功修炼者的丈夫江锡清先后被江津区国保大队绑架。之后,江锡清被送劳教,她则被江津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8年。

2009年4月27日,罗泽会被秘密押送到重庆女子监狱,在监狱里她被迫害昏死过3次,有一次昏死长达30多分钟。罗泽会的家属到女子监狱要求放人,遭到监狱拒绝。

2009年1月28日,黄历大年初三,罗泽会的丈夫江锡清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其后,江锡清在尚有体温的情况下被送到殡仪馆摘取器官做标本的消息震惊海内外。迫于国际社会的压力,2010年1月,罗泽会被允许保外就医,但之后屡屡遭到国保骚扰,试图抓捕她。

江锡清被摘取器官

大纪元报导,2009年1月27日下午3点,女儿江莉去重庆西山坪劳教所看望父亲江锡清,当时江锡清一切正常。然而第二天下午4点,家人接到西山坪劳教所通知,说江锡清已经在下午2时50分死于心肌梗塞。

江锡清的家人表示,江锡清从未患过心脏病,修炼法轮功10年,身体强健,性格开朗。江锡清被绑架前正在学习驾驶汽车,准备亲自开车去一趟新疆。

接到消息,江锡清的7个子女迅速赶到医院,被当局用多种借口拖延,到晚上10点多,才允许他们看江锡清的遗体5分钟,并明令不许多看、多摸及拍照。

当江锡清的子女将殡仪馆冰柜的铁板拉出一半时,发现被当局宣称“去世”7个多小时的江锡清老人,人中、胸部、腹部、腿部都是热的。江锡清的子女们惊呼:“我爸没死,还是活的!”“快救救我爸爸,快救救我爸爸,我爸爸没死!”

江锡清的子女想为老人做人工呼吸,被在场的劳教所警察等20多人强行拖出殡仪馆的冻库大门,不准对江锡清进行施救。江锡清的女婿辛尧斌表示,1月28日他们看到江锡清遗体时,江锡清还有生命特征,还有脉搏。

2009年2月6日,当地中共610头目莫少恒通知江锡清家人,称5日已摘取江锡清的器官制作标本,并定于8日火化。

江锡清子女从1月28日目睹当局宣称死亡并放入冰柜的父亲还活着的情况推测,劳教所头目所说5日摘除江锡清器官制成标本之时,江锡清可能仍然活着。

新唐人电视台2010年3月28日报导,引述江锡清的小女儿江莉表示,江锡清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不明死亡,还被摘取了器官做成标本。父亲离世后,当地法院多次拒绝他们要求调查死因的立案申请,他们聘请的律师还被警察殴打。

江莉的姐姐江洪2010年3月3日也被抓走非法关押。之后,江锡清、罗泽会的亲属通过海外媒体揭露中共当局对他们一家的迫害。

中共迫害持续16年 反助法轮功洪传世界

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法轮功群体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并持续至今。十多年来,海内外超过1亿的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广传真相,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包括活摘器官的罪恶在海内外全面曝光,遭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谴责。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五十多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或“群体灭绝罪”告上法庭。中共也在迫害中面临分崩离析。

与此同时,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与地区。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大陆长春传出,法轮功倡导“真、善、忍”,短短几年就吸引了上亿人修炼。根据明慧网报导,迄今为止,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和相关书籍被翻译成近40种语言,海外各界颁发给法轮大法的褒奖达1,866个;通过支持法轮功的决议案373个;支持信函1,185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