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看神韵 慈善企业家倾慕世界第一秀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讯】3月5日是元宵节,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为高雄市民举行专场公益演出,抚慰气爆灾民,向不辞辛劳的救灾英雄致意,慈善企业名流,也来欣赏这闻名全球的世界第一秀。

高雄巿演艺工会理事长邓荣宪:“世界第一流的水准,那整个显现出来的磅礡的气势,当然让人家是很感动。我第一次看到神韵的时候,我是真的是掉了眼泪,真的掉了眼泪。”

高雄市拾穗扶轮社前会长刘依依:“非常非常的难以忘怀,然后我心里有很多的感动跟激动,就是说我们这么多的舞蹈演员,她们能够呈现在我面前的那一种整体美,一定受过非常多的辛苦的训练,吃了很多的苦,然后再加上她们就是团队精神的表现,让我们一些比如说机构啦,社团啦我们都要加以来学习她们的精神。”

高雄市拾穗扶轮社前会长刘依依,也是一位服装设计师,对神韵的色彩尤其印象深刻。

高雄市拾穗扶轮社前会长刘依依:“我看到台上每一位表演者她们的服装,豪华、亮丽、然后那种生动,实在叹为观止。而且尤其是她们的布景跟那个科技跟电脑拍摄的结合(动态天幕),实在让我非常非常的感动,整齐划一的舞蹈,还有她们那种结合中国几千年来的那种文化、艺术把他融合在一起,我真的是为我们是身为中国人,感到非常的骄傲,非常的棒,真的让我真的非常难忘,那我回去一定会再介绍更多的朋友一定要来观赏神韵,真的太棒、太美、太好了。”

耐火材料公司总经理王昱:“表达中华文化的多元性,我觉得更好的是神韵这次的表现,我觉得表演有把一些善的讯息、试着在传播这种善的讯息,我觉得这个善的讯息,是应该我们现在人间非常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