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授:神韵是一首伟大的诗篇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威斯康星州阿普尔顿市(Appleton)的福克斯城市演艺中心(Fox Cities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场演出,让圣诺伯特学院(St. Norbert College)的音乐专业主任Sarah Parks博士感到意外的惊喜。她感谢神韵给当地带来东方文瑰宝。

音乐专业教授Sarah Parks博士:“(男中音歌唱家)的嗓音具有强烈的戏剧感染力,在钢琴的伴奏下就显得更加格外优秀。我深深地被翻译的歌词所感动。我之前没有预料到演出中会讲述慈悲的理念,我们要对自己行为负责的理念。这是相当意外的惊喜,但我对此真的很感激。这是我所听到的一首伟大的诗篇。”

东西方乐器合璧的神韵乐团令Parks教授陶醉。

Sarah Parks教授:“神韵乐团非常激动人心。我的丈夫吹圆号。我独唱也参加合唱。所以听钢琴演奏和男中音演唱对我来说是一种享乐。但神韵乐团异常的出类拔萃,其民族乐器听起来充满乐趣,融合在乐曲中让我们非常陶醉。”

Sarah Parks教授:“色彩和服饰非常美丽且极具戏剧性。没有想到会看到所有这些缤纷的色彩。传统舞蹈实在是令人兴奋。舞蹈演员的运动才能、柔韧灵活以及强劲有力非常罕见。所以我们非常开心。蒙古舞、西藏舞等等。美国(距离中国)是如此的遥远,而一个东方的文化正在世界上广为传播。我们需要从中学习更多的东西。所以,欢迎将(东方)文化的每一层面介绍给我们。我对此非常感谢。”

新唐人记者万英、陈雷美国威斯康星州阿普尔顿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