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持续肆虐 波及美近亿人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讯】新一轮的冬季风暴继续肆虐美国。周四,美国近2000英里范围,约1亿人受到影响。当天,华府的联邦政府办公室因暴雪关闭,全美取消了超过1800架航班。

随着冬季风暴不断向东部推进,美东地区再度成为冰雪世界。

国家气象局表示,肯塔基州以及西维吉尼亚将受到最强的风暴袭击,降雪以及雨夹雪将达到11英寸。

此外,大西洋中部和东北地区的降雪量也可能达到4至10英寸。纽约市降雪预计在4∼6英寸之间。长岛部分地区预计有更多的降雪。

周四,美国华府联邦政府办公室宣布关闭。由于天气原因,参众两院也取消了当天的预定会议。

阿拉巴马、密西西比、西维吉尼亚和新泽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恶劣的天气,也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仅肯塔基州就有数百人被困高速公路。此外,根据FlightAware网站资讯,当天全美有超过1800架航班被取消。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