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高雄首演 一票难求

【新唐人2015年3月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第九度莅临台湾,再次掀起观赏热潮,许多观众早已买好票等候演出,高雄的首场演出一票难求,当地主流人士表示,神韵的演出蕴含善的力量,唤起人们内心深层的良知。

大高雄中小企协会理事曾金章:“善的力量啊,就觉得能够让人家去恶从正,改邪归正。”

高雄巿民宿发展协会理事长任潭:“非常非常非常,不但是正面,而且可以耐人省思,这个尤其那个在我们内心的深层方面能够唤起我们的良知,能够唤起我们的正面的力量。”

你要看神韵,像一次饱览五千年历史文明,让人沉浸在巨大的能量中。

高雄巿民宿发展协会理事长任潭:“尤其刚开始很多那个神佛从上面下来,一般人以为那是神佛才做到的,那我是觉得我们人本身就来自天上的啦,所以我很感动,就是说这个神,尤其最后谈到,歌唱的,高音的就说神没有欺骗我们。我们现在也是准备自己在好好修行,等待我们回到天上去,那现在就是说,我为什么每年都很期待这个神韵的节目,就是说我觉得神韵这个节目能够为我们的生命教育,有些像有些伦理啊,有些爱的价值观能够提升,这是这是非常正面正面的啦。”

文教机构理事长李兰凤:“动作非常的精准,所以看起来非常活泼。尤其是用那个3D,那个人又会飞走,喔,真的是出神入化。”

前高雄海洋科技大学教授曾朝来:“神韵是非常好的一个文化,光是‘神’就是代表宇宙的这种最高、最有智慧的一个表现,就是‘神’。”

高雄巿民宿发展协会理事长任潭:“不管你是东方人西方人什么,其实我们人来自一个天上一个根,不管你是什么种族,我们都是同源同根的啦,不要分彼此,只要我们抱着正信的观念,我想世界村的观念是不太远了这样子。

高雄巿民宿发展协会理事长任潭:“在我们内心的深层方面能够唤起我们的良知,能够唤起我们的正面的力量,这是神韵我是觉得非常非常值得称颂跟肯定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