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立法强化军力 美欧拟对俄制裁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讯】乌克兰国会周四通过立法,强化军事能力。同时,因俄罗斯持续介入乌克兰冲突,美国、欧洲正在考虑进一步的制裁。

乌克兰国会周四通过立法,决定增加三分之一军力,应对乌东地区的冲突局势。

波罗申科联盟主席卢申科(YURIY LUTSENKO ):“在两个月内,全面恢复军事行动的可能性很大。每天进入议会时,我们必须思考,我们都做了什么去阻止侵略者、防止过度的损失、以及恢复乌克兰领土完整。”

上个月在明斯克达成的停火协议连续遭到破坏,特别是在顿涅茨克机场和德巴尔切夫镇的周边地区,造成包括平民和军事人员在内的数百人死亡。

联合国本周一发表的一份乌克兰东部局势报告显示,自2014年以来,乌东地区死于冲突的人数已超过6千。

联合国援引可靠消息表示,重型武器和外国战斗人员持续来自俄罗斯。俄罗斯反对派也计划公俄罗斯蒲亭政府介入乌克兰的证据。

美国与欧盟考虑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一旦俄罗斯继续助长乌克兰东部的战火,或不遵守乌克兰政府和亲俄分离分子签署的协议,俄罗斯就会面临新的制裁。

乌克兰、俄罗斯、德国与法国的高级官员周五将在柏林会面,商讨乌克兰东部危机,以及如何真正落实三个星期前缔结的明斯克停火协议。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