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尓顿观众:感谢神韵的精彩呈现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首次莅临美国威斯康星州阿普尔顿市演出,观众表示,神韵带来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演出震撼人心,但是在中国大陆不能上演,令他们感到痛惜。

美国陆军退休士官Gary Hopkins:“我爱神韵。”

教师Diane Lietz:“或许今晚是我一生中最美的夜晚。”

美国陆军退休士官Gary Hopkins:“神韵,真是美丽。”

大学生Laura Becker:“我很喜欢神韵,其实我自己也跳舞。”

美国陆军退休士官Gary Hopkins:“服饰、舞蹈、音乐真是太棒了。”

大学生Laura Becker:“舞蹈演员不仅很好的结合了惊人的高难度技巧,还演出了他们想要讲述的故事,我能感受到舞蹈演员内心很平静,当他们用舞蹈刻画人物时。我认为舞蹈和音乐节奏配合得非常棒。”

神韵观众还表示非常喜欢触动人心的中国传统文化。

Chloe Becker高中生:“我认为能了解到不同的文化很有趣。”

大学生Laura Becker:“非常强的震撼力。不仅仅从艺术层面看起来很美丽,还使每个人都有一个全球的视野,不仅关注这里(美国)是怎样的,中国是怎样的,还有中国人在过去是怎样生活的。”

教师Diane Lietz:“最后歌唱家演唱到我们都想回天堂,这真是引人深思。我绝不会忘记这个。”

同时观众还为神韵不能去中国大陆演出,感到非常难过。

美国陆军退休士官Gary Hopkins:“太糟了,他们(神韵)不能去中国演出。”

教师Diane Lietz:“中国人甚至不能在(中国)演出(神韵),我感到难过。”

大学生Laura Becker:“有个节目讲述中国现在不再允许打坐修炼,看到舞蹈演员把这表演出来,令我非常感动。”

教师Diane Lietz:“有着四个(神韵艺术团),神韵在所有的国家、全世界巡演,你们想表达的信息都将完整传递。所以我感谢你们(神韵),今晚给我带来这个辉煌的艺术表演。”

新唐人记者万英、陈雷美国威斯康辛州阿普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