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医院拟设华裔项目 免费体检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讯】如果您还没有欧巴马健保,又希望能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妨去新泽西北部的一家医疗中心(Holy Name Medical Center),他们将为华人提供免费的身体检查和咨询,来了解一下。

在Holy Name医疗中心韩医项目成功运作七周年庆祝之际,院方宣布将近期举办一次面向华人的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为没有医保的华裔民众服务。

新泽西Holy Name医疗中心院长Michael Maron:“我们每年四次或两次举办大型免费体检,希望华人能来参与,做实验室化验、诊断评估,对于有状况者,可能用药甚至手术,还有门诊和知识普及。”

金荣万(Youngman Kim)等多位医生和参与韩医项目的人士获得医院表彰,他们也对即将开设的华裔服务项目充满信心。

新泽西Holy Name医疗中心心血管专科医生Steven Angeli:“我们韩医项目的一个强项是,我们有很多韩裔医疗专家,就我所知有85名韩裔医生。所以扩展到华裔服务项目,我们会增加华人医生,华裔护士和工作人员,然后华人会来。”

新泽西Holy Name医疗中心韩医项目主任Hee K. Yang:“我们计划建立一个华裔的医生团队,以及工作人员,所以我们不但能提供翻译服务,还有医院需要的文化环境,而且我们建立的先进医疗系统,也免费提供给华人。”

Holy Name医疗中心的韩医项目在七年期间为四万多名韩裔患者提供服务,也得到855名捐款者的支持。

新泽西Holy Name医疗中心副院长崔敬姬(Kyung Hee Choi):“我们现在计划扩展华人服务,利用在韩裔项目中建立的专业知识和医疗设备,现在我们可以用于服务华裔社区。”

他们希望通过开设华裔服务项目,消除语言和文化障碍,并且提供对亚裔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

Holy Name Medical Center 地址:
718 Teaneck Road,Teaneck, NJ 07666

新唐人记者迟晓天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