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儿童国际电影节4月开幕

4月份,第18届TIFF儿童国际电影节将在多伦多开幕,从7号到19号,在TIFF贝尔光盒举行。今年是羊年,而电影节的开幕电影正好是《小羊肖恩电影》。

4月10日开幕夜,TIFF儿童国际电影节将举行《小羊肖恩电影》(Shaun the Sheep: The Movie)的加拿大首映,小羊肖恩逃离了农场,来到了大都市,和朋友们有了全新的体验。这部动画片由制作《超级无敌掌门狗》和《小鸡快跑》的阿德曼动画公司制作。

闭幕夜是4月18日,闭幕电影将是有日本动画公司制作的《记忆中的玛妮》(When Marnie Was There),由童话小说改编,涉及了友情、家庭、对自我的认知等主题。

今年是花生漫画史努比65周年,在电影节上将会播放史努比的动画短片。

TIFF儿童国际电影节总监 Elizabeth Muskala:还有免费的花生漫画现场活动,孩子们可以和史努、Charlie Brown还有其他的角色合影。

想要了解TIFF儿童国际电影节还有哪些好看的电影和现场活动,请查询电影节网站。http://tiff.net/festivals/tiffkidsfestival15/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