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庭审 被告律师承认有罪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讯】受到广泛关注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多次推迟庭审,经过两个月对陪审团成员的甄选,周三终于开庭,对主要嫌犯之一焦哈尔(Dzhokhar Tsarnaev)进行聆讯。 一旦罪名成立,焦哈尔可能面临终身监禁或死刑。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第一天庭审中,被告焦哈尔的律师一上来便承认焦哈尔有罪,不过指出罪责主要在于焦哈尔的哥哥塔梅兰。

焦哈尔的辩护律师指出,塔梅兰才是造成3死264伤的马拉松爆炸案的主犯,焦哈尔是受了哥哥的主使才犯下罪行,希望以此减轻焦哈尔的罪责。

不过法官却当庭纠正,现在案件的重点是焦哈尔是否有罪,而不是兄弟俩谁的责任更大。

当天焦哈尔身穿白色T恤和深色运动外套,安静的坐在法庭上聆听陈述。他面临的控罪多达30项,除使用大规模杀伤武器造成死伤之外,还被控杀死麻省理工大学校警等其他重罪。如果被控有罪,焦哈尔有可能面临死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