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湾首演 元宵加演专场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讯】周三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高雄进行首场演出,元宵节来临之际,当地基金会更特别商请神韵在高雄加演一场,希望神韵的美好,给当地民众带来温暖和希望。

赠授中代表1,670张的神韵专场演出票券,送到高雄市秘书长李瑞仓的手中。财团法人神传文化基金会刘英富董事长特别商请第九度来台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元宵节这天专场加演一场,让去年在气爆事件中受创的灾民及其家属、辛苦的救灾人员及社福团体,感受神韵晚会的美好。

高雄市政府秘书长李瑞仓:“确确实实我看过他们一些预告片,确确实实让我非常感动、非常震撼,我相信经过现场的观赏,那种效果更应该是突显,所以我们藉这个机会希望慰藉受灾的这些市民同胞。”

财团法人神传文化基金会董事长刘英富:“希望说透过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能够抚慰大家心理上的创伤,一方面也可以藉这个机会,让高雄重新迎向阳光。”

2014年7月31日深夜,高雄发生石化气爆炸事件,造成32人死亡、321人受伤,高雄市政府希望藉由神韵艺术团超越语言、种族与国界的艺术展演形式,抚慰温暖人心,也获得许多企业团体的认同。

寿险公司高雄经理洪佩芝:“自从经过气爆事件以后,因为很多灾民其实真的需要心灵上的抚慰,那神韵整个表演、她的演出、她的艺术、她都是至真、至善、至美的,所以灾民看了以后,绝对可以立刻走出阴霾,迎向阳光。”

以弘扬正统神传文化为宗旨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广受全球观众喜爱,美国Billboard杂志评选为全美优秀大型舞台剧之一;去年在台湾演出37场,场场满座,吸引各界主流菁英到场观赏,在元宵前夕,神韵再次来到台湾,要为新的一年迎来希望。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