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吓杀柯嫌犯落网 柯P:不想去追究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4日讯】上个月19日,台北市政府2楼的亲子剧场前,驻卫警发现一团纸团,内容写下“市长我要杀死你”、“杀柯走狗”等充满情绪性字眼,恐吓台北市长柯文哲。 经过2个礼拜,现在警方已经将犯嫌逮捕到案,专案小组上午出面说明案情。

台北市刑大宣布侦破,发生在2月19日北市府二楼亲子剧场,不明人士放置恐吓市长柯文哲纸条案,81岁荣民黄忠良对柯市长施政不满,只是,他设籍新北市民,为什么会对台北市长心生不满。

台北市长柯文哲:“这个社会本来就会有不同的声音,只是说我们试着让这个社会,尽量能够用平和的方式来表达抗议就好,所以我也,我也不会很想去追究什么太怎样,我们要去思考让这个,如何让这个社会尽量平和一点。”

柯P不打算追究,警方也同时澄清,日前传出有一名刘姓男子自称黑帮分子,打1999恐吓柯P,经追查后,发现这名男子罹患精神疾病,并无帮派份子危害市长安危。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庭锋、高建伦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