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煎饼节 免费煎饼欢乐送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讯】今天是美国的煎饼节。想要吃免费的Pancake 吗?现在机会来了,为了庆祝于2006年开始的全美煎饼节(National Pancake Day),美国连锁早餐店IHOP 又将举办“送煎饼捐爱心”的慈善活动。

周二是全美第九个煎饼节,美国连锁早餐店 IHOP为回馈捐款达到一定数额的顾客,提供一份免费的酪乳薄煎饼(short stack of Buttermilk pancakes)。

当日捐款将赠予当地专门救治儿童的非牟利机构-儿童奇迹联网医院(Children’s Miracle Network Hospital),以资助全美及加拿大的170家非营利儿童医院。

IHOP 自2006年迄今已募款近1600万美元。IHOP表示,他们今年的目标是筹集350万美元的慈善筹款。

想要尝尝美国人气煎饼的朋友,不要忘了捐一点爱心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儿童吧!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