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吐真机 引发大陆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日前,微博上一张“哪有党员,哪就有灾情”图片,引来众多网友跟贴、转发、叫绝。并称制作条幅的商家富有智慧。也有民众表示,说的都是实话。

网友“经典媒体”在微博发了一张“哪有党员,哪就有灾情”照片。仅几小时就有750人转发、100人跟贴,66人点赞。

一位西安民众李随向《新唐人》表示,哪有党员,哪就有灾情,这是实话。

李随:“哪有共产党,哪就有拆迁、哪就有上访的,哪就有打人的、欺负老百姓的。哪个地方没有共产党?还有那些抗震救灾的地方,一地震,共产党员就把救灾物资拉去卖,高价卖给灾民,而不是免费发给灾民,他们都是大发国难财,这不就是灾情。”

李随还说,现在公检法司法腐败,说是依法治国,实际是司法腐败。

李随:“他们拿他手中的权力进行权钱交易,这难道不是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灾情吗?这是事实嘛,在哪里都能看到他们干坏事的身影,他们信仰的就是钱。”

此贴也引起大陆网友的纷纷吐槽。

森女昙花一现:“哪有党员,哪就有灾情”也成立,所以京城雾霾最厉害。

属人老程:反过来意思也一样。

懒龙看世界:自从有了党,我们一直不缺笑料。

何时会天明:邪教成立之日,便是灾日降临之时。

临济天下:我说中国哪都闹灾,原来是它们搞得。

利未人的微博:太神啦!有了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