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Under Armour布局电子运动服

美国运动服饰品牌Under Armour(UA)最近几年搭上健身应用软件热潮,发展出许多运动软件,如今更进一步研究利用特殊纤维,开发出能直接收集使用者健身资料的电子运动服饰。

2. Costco牵手花旗银行和VISA卡

美国好市多(Costco)宣布与花旗银行达成信用卡协议,取代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成为新合作对像。从2016年4月起,消费者在美国及波多黎各的好市多门市,可使用花旗及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VISA金融卡结账。

3. Google宣布涉足移动通讯

美商谷歌(Google)宣布,未来几个月内将在美国推出小规模的移动通讯服务,目的不是要与美国4大移动运营商竞争,而是想展示创新技术,希望对既有业者施加压力,加紧推动手机通讯产业的技术创新。

新唐人记者保罗、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