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 神韵触动人心 提升精神境界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讯】3月2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演出,有观众表示,神韵演出华丽而精美,提升人的精神境界。

自然医学医生Sandra Rose Michael:“华丽而精美。”

退伍陆战队员George Maurray:“超凡而辉煌。”

观众们表示,神韵演出触动人心,提升精神境界。

自然医学医生Sandra Rose Michael:“提升人心,很有冲击力。感动且触动人心。”

退伍陆战队员George Maurray:“演出证明我们应该珍惜并尊敬现有的自由。”

自然医学医生Sandra Rose Michael:“非常精彩。我喜欢演出的精神能量。每一部分都很华丽。整个世界都应该喜欢这个演出。我也喜欢整体的传统文化内容,他唤醒人们的精神。”

护士Sarah Waladen Green:“我最喜欢的精神部分就是,有关善的舞蹈。我认为造物主希望我们善待人类的同胞们。”

神韵整齐化一的演出让他们对神韵肃然起敬。

退伍陆战队员George Maurray:“很荣幸能参与神韵,虽然是以观众的方式。”

自然医学医生Sandra Rose Michael:“精彩,非常感谢神韵带给世界这个演出。”

消防队员Wes Green:“演员的技术和训练可以看出,他们花了很多时间来达到完美,我非常尊敬他们这一点。”

观众表示,神韵适合任何年龄的观众前来欣赏。

退伍陆战队员George Maurray:“我非常推荐这演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教育年轻人,还有小朋友。但是,无论任何年龄的人都会欣赏神韵。”

自然医学医生Sandra Rose Michael:“人们都应该来看,而且会爱上神韵。”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袁科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