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 卑诗大学新技术获资助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讯】周一,西部经济多元化部长Michelle Rempel宣布联邦将投资45万元,以支持卑诗大学石油和天然气技术的商业化应用开发。请看报导。

西部经济多元化部长Michelle Rempel:“我很高兴宣布加拿大政府,将投资45万元以支持卑诗大学的技术商业化应用研究。”

卑诗大学的这项研究显示,他们找到了可以从石油和天然气工业所产生的二氧化碳和废水中创造价值的技术。

西部经济多元化部长Michelle Rempel:“这项技术是一个规模化生产的可移动系统,可以将石油和天然气工业所产生的二氧化碳和废水转化成高附加值的燃油化学物质和工地可用的水。”

卑诗大学化学生物工程系主要从事能源和燃料,自然资源,以及环境、健康等领域的研究,这项技术的商业化应用一旦成功,亚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年渴望减少一百万吨。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