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油案 彰院传唤魏应充.食安专家到庭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3日讯】顶新黑心油案,彰化地方法院今天第四度召开审理庭,这也是过年后首次开庭,顶新前董事长魏应充上午不到九点就进入法庭,表情严肃,面对媒体询问都不多作回应。

媒体V.S.前顶新制油董事长魏应充:“魏董在帝宝过年好不好啊”

魏应充委任辩护律师余明贤:“今天我想最主要就是希望能够透过证人的诘问程序,把油脂相关的基本原理,还有一些精炼的问题把它讲清楚,因为检察官在起诉的内容里面,一直认为说所谓的精炼设备,是为了掩饰油品有问题的一个设备,但事实上,精炼这个技术在全世界都是通用的,那我们希望透过今天的一个证人的询问的程序,把这个问题犛清。”

律师表示,今天法官也传唤了两位食安专家到庭 进行交互诘问。而外界好奇,从不开放的魏家祖厝成美堂,最近突然宣布要提供让乡亲免费入园参观,是不是魏家想借此扭转负面形象,魏应充只点头,表示确实有答应开放,但并没有多作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