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片新上映 新唐人免费送票

全球顶尖制作团队联手打造东方奇幻英雄的《钟馗伏魔 雪妖魔灵》,现在已经登陆北美影院,聚焦加拿大节目将给我们的观众免费送票,请留意下面我们的抢票联系方式。

美国《综艺》杂志誉为“华语影史最具野心作品之一”的3D特效巨制《钟馗伏魔雪妖魔灵》 已经登陆北美院线,此片耗资超过3千万美元,由李冰冰、陈坤、赵文瑄、杨子珊等人领衔主演,幕后团队则包括奥斯卡获奖影人鲍德熹以及新锐导演赵天宇,还有《饥饿游戏》特效专家、《变形金刚》视效总监以及新西兰《指环王》与《霍比特人》人物场景设计WETA WORKSHOP等全球顶尖电影人跨国加盟。

好莱坞超级特效团队重现东方传统文化“天”、“人”、“魔”三界奇景,“万应之神”钟馗降临大萤幕。羊年开春,邀请您一起欣赏东方魔幻神话。

主 办单位特别为我们聚焦加拿大的观众提供免费电影票,观众朋友可以现在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抢票。
多伦多热线:1-877-666-8388
温哥华热线:604-816-625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