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部Cajun菜 “辣”翻曼哈顿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讯】如果你也是热爱海鲜的老饕,那么就要注意下面这个新餐厅了,曼哈顿中城这家餐厅绝对让你满意。

Cajun菜系能追溯到17世纪,现在主要是指在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美食。

Cajun菜系以洋葱,辣椒和芹菜等为佐料,口味特点为辛、香,辣,让人尝一口就欲罢不能。

CajunSea经理 Walter Brackett:“我们的菜式都是纽奥良风格的,我们每天都采用新鲜食材,龙虾、虾、帝王蟹、雪蟹。”

新鲜的食材是做出绝佳料理不二之门,Cajun Sea的海鲜来自美国东、西两岸,生猛的小龙虾、生蚝是镇店之宝。

Cajun菜的独特之处,就是用保险袋包裹海鲜,让其浓浓的海鲜味与调料充分结合。

三文鱼排烤得外皮香脆,里面是juicy的鱼肉。

经典的纽奥良鸡翅配上奶油酱,炸过的鸡翅仍然香嫩,也是人气之选。

店家多用蒸煮的方式还原了海鲜的鲜甜,长长的蟹棒每一口都是丰满的蟹肉。

还有独创的生蚝三文治,生蚝炸得香脆可口,生菜和黄瓜垫底,中和了油腻感。

如果也想挑战你的味蕾,不妨来曼哈顿西33街32号,Cajun Sea。

新唐人记者韩瑞、柯婷婷曼哈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