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解约? 市府:目前无法评论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讯】外传大巨蛋争议,不排除会以解约收场,台北市府今天(2日)没有表示评论,只说,大巨蛋安全体检小组已经成立,体检报告将在一个月内出炉,如果大巨蛋安检真的没有没有过的话,才会再进一步讨论其他的配套措施。

台北市府发言人林鹤明:“这个体检报告在一个月内出炉之后,市府会再针对关于这个大巨蛋的问题,再做进一步的判断,到时候才会去决定说,大巨蛋接下来要如何处置,关于解约的问题,它也是相关的法律行为之一,但是还是要等这个评估报告出来之后,才会去进一步讨论,是不是要这样的方向。”

针对大巨蛋争议,市府发言人林鹤明表示,市长裁示的大巨蛋安全体检小组已经成立,总共有九位成员,也包含国外专家加入,在交通疏散、紧急避难的部分,会去做电脑模拟,所以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如果大巨蛋安检不过的话,市府才会去思考其他的配套措施,至于是否会拆掉或做其他的用途,现在还没有讨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