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看神韵 埃及游客难表欣喜之情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上周末在墨尔本艺术中心举行演出。来自埃及、曾在埃及亚历山大的世界卫生组织工作的萨莫伦女士正好在澳大利亚旅游,受姐姐、退休舞蹈教师维塔的邀请,一起观看了演出。她称表演极其出色,没有足够的词汇来表达自己的欣喜。

前世卫工作人员爱丽丝•萨姆伦:“演出水平一流。我找不到足够的词汇来表达我的欣喜。演出在各个方面都精彩绝伦。”

前舞蹈教师莉莉•维塔:“演出恢弘壮丽。特效令人目瞪口呆。我喜欢所有的服装。女孩子们灵巧迅速,男舞蹈演员非常强健有力。我喜欢现场音乐。我非常享受今晚的演出。”

爱丽丝•萨姆伦:“音乐、舞蹈、不停变换的布景、服装,真的是太出色了。”

玛瑞是一位歌唱演员,她和母亲一起来看神韵,母亲在现场因感动而流泪。

母亲Alverna RoseVelona:“美妙绝伦,无与伦比的演出。声乐、钢琴和舞蹈都太棒了,其实我都感动的流泪了,因为太美了。”

专业歌唱演员Marina Tranchina:“太美了,服装、舞蹈、音乐,实在是壮观。钢琴演奏非常出色。那位女士拉的二胡,是叫二胡吗?你可以感受到她的整个音乐穿透了你的身体。两位女高音都非常出色,我太喜欢了,我喜欢所有的这些。绝对壮观。能来到这里太令人高兴了。”

医护人士莎哈:“太神奇了,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看到这样的演出。这就像带你回到很多年前,然后又带你回到现在。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