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将开演唱会 检场送千万祖母绿祝贺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2日讯】歌手李翊君六月份即将举办演唱会,表示会献唱《萍聚》、《沙漠寂寞》等经典歌曲。记者会现场老公检场特地站台力挺,除了允诺先买一百张门票,还大方送上价值千万元的祖母绿。

出席记者会,歌手李翊君为演唱会催票,老公检场也特地出席力挺。

艺人检场:“希望这次的演唱会非常的成功,也谢谢你带给我这么多年来,幸福美满的生活。”

以现在当红的壁咚姿势,还加上亲脸颊。庆祝结婚十五周年,检场还送上价值不斐的祖母绿项链,没想到却被李翊君打枪。

歌手李翊君:“我可能会跟检哥商量,希望说他还是换成砖头(房子)给我。(大家感受到你们的甜蜜)可是你有感觉到,我的嘴角抽动吗?而且我马上就要买单了”

李翊君出道30年经典好歌不断,如何选曲着实伤透脑筋。

歌手李翊君:“又要做国语老歌这一块,又要做闽南语老歌这一块,但是呢,我马上又要出片,又要加入新专辑新歌。这样加起来,你知道我们第一次开会,加起来有七、八十首。”

李翊君《沙漠寂寞》:“沙漠寂寞中谁来挽救谁又在远处点亮霓虹忘记昨夜被你拥抱过痛哭的感受”

现场清唱展现歌唱实力,现在李翊君正忙着进行体能训练,要在演唱会当天,让歌迷们再次惊艳。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