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族裔观众:神韵慈悲内涵无国界

【新唐人2015年03月02日讯】2月28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罗诺夫艺术中心的三场演出,圆满落下了帷幕。精彩的演出给来观看神韵的不同族裔的人们都带来了美妙的体验,观众称赞神韵演员配合完美默契,就像心有灵犀。他们还感激神韵有如此多顶级艺术家加盟在世界巡回,为人们带来精神的启迪。

IT公司高级客户经理Ellen Nealis:“(演出的)服装非常精美,这也是我最喜欢的部分。我喜欢演出绚丽的色彩,我喜欢背景天幕与舞蹈演员的互动,以及这两部分的配合,演出非常美妙,美丽而独特。我还非常喜欢那个中国乐器的独奏表演,(二胡)非常动听,我从未听过。”

前匈牙利芭蕾舞教师、画家Judit Nagy:“演出精彩绝伦,令人叹为观止,每个舞蹈演员如此心有灵犀,都知道如何达到默契配合,达到同样的层次秩序。”

IT公司经理Ellen Nealis:“非常有才华的演员们,能看到这(演出)真是太棒了!”

无论是刚从大陆来美留学的中国学生、美国IT公司经理、还是前匈牙利芭蕾舞老师,他们都被神韵展现的慈悲内涵所感动。

大陆留学生回晶(音)小姐:“刚开始的舞蹈,帘子一打开,我就觉得好有中国的感觉,在国外看到这个,我也是差点哭出来,真的很感动。”

IT公司经理Ellen Nealis:“我认为很多美国人都还不了解(中国),或者有中国文化的知识,所以我们能欣赏到(神韵演出)真是太棒了。令人非常高兴的是艺术家们共同加盟(神韵),并在世界巡回,这太好了。演出中讲述慈悲内涵的节目,我认为这(价值观)超越了语言和种族的界限。”

前匈牙利芭蕾舞教师、画家Judit Nagy:“在我听到(神韵的)音乐和歌曲时,真切地感受到了他们要传达的神性的内涵,以及人们为何迷失,直到不能记起生命根源,因为我们都是有灵性的生命。”

Nagy女士感激神韵用艺术形式为人们揭示真相,表示看演出让她置身于心灵家园。

Judit Nagy:“当我身置剧院,我感觉到了又一个(心灵的)家园,演出让我感到精神升华。我们应该去找寻真相,了悟真我是谁。因为如果是真正的艺术,这艺术中绝不会存在欺骗,而谎言永远变化,艺术与真相永恒常在。”

新唐人记者王育美、宋俊毅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