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艺术家: 神韵无法用价值衡量

【新唐人2015年03月02日讯】两位资深艺术家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8日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罗诺夫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她们在接受采访时对神韵的编舞和音乐赞不绝口,称神韵演出是精心制作的作品,无法用价值衡量。

舞蹈公司编导Fanchon Shur:“我对(神韵舞蹈演出)精准度感到震惊。”

舞蹈编曲Shari Silks:“我认为音乐与舞蹈同步,融合的很好。”

舞蹈公司编导Fanchon Shur:“神韵使用有节奏的旋律和舞蹈形式,高潮迭起,我很少或不曾见过音乐家能够这样紧密的与舞蹈配合。”

舞蹈编Shari Silks:“我喜爱神韵的音乐,我喜欢琵琶,我知道琵琶,我知道二胡。我很喜欢(神韵)所有的乐器的结合,音乐的质感、中国的乐器、西方的乐器、打击乐器运用的很杰出悦耳。”

舞蹈公司编导Fanchon Shur:“对于神韵的服装所表现出的不同形式的复杂性令我感到震惊,令人叹为观止。”

舞蹈公司编导Fanchon Shur惊叹于背景天幕和舞蹈演员配合的精准。

舞蹈编Shari Silks:“背景天幕以及它与舞蹈配合互动的方式真是精彩极了。他们精确的知道在什么位置、什么时候停下来,再起飞飞进(天幕上的)视频以继续故事的演出。”

舞蹈公司编导Fanchon Shur:“动态天幕和舞蹈演员的配合就像奇幻一样,舞蹈演员们组合、变化、离开和回到真正的舞台。”

演出中表现的善、尤其在遭受镇压依然对镇压者保持善念善行令Shari Silks感动。

舞蹈编Shari Silks:“我喜欢那个讲述善的故事,我尤其喜欢这个部分,当那个中共的警察的腿受伤时,其中一位演员的反应是对他(警察)表现善,而最终因为对他的善,他(这个警察)也激发了善。”

舞蹈公司编导Fanchon Shur:“整个演出打动我的是超常的热情和非常有才华的艺术家。”

舞蹈编Shari Silks:“演出非常精心制作而成,无法用价值衡量,非常非常棒,我很高兴我来看演出了。”

新唐人记者王育美、宋俊毅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