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成结婚纪念日最佳礼物

【新唐人2015年3月2日讯】2月28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罗诺夫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圆满落幕,医疗公司电子技师把观看神韵作为最珍贵的礼物送给妻子,来庆祝结婚29周年纪念。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丰富多彩的中华文化,让他们觉得深受启发。他们觉得如此精彩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是可悲的。

医疗公司电子技师Stewart Smith:“我用观看神韵演出来纪念我们结婚29周年。”

注册护士Karen Nagel-Smith:“他给了我一个惊喜。他告诉我他找到了神韵演出的信息,他说‘我们去看演出吧?’我说‘是的,我们去看演出。’因为我们什么都不缺,但我们喜欢有这样的经历。我爱他。”

注册护士Karen Nagel-Smith:“我太爱神韵了。她是如此的丰富多彩,音乐优美动听,服饰赏心悦目,动画天幕精彩纷呈。艺术、祈祷与不平等抗争, 有很多值得学习的。”

医疗公司电子技师Stewart Smith:“真是太美,太鼓舞人心了。我很惊讶,舞蹈都是那么的完美,他们靠得如此的近,以至于我担心他们会(相互冲撞),但他们相互配合得惊人的默契,他们进退自如完美无缺。”

医疗公司电子技师Stewart Smith:“音乐也是一样的美妙,深深触动我的心灵。你能从演出的音乐里感受到悲伤,尤其是二胡独奏,你能深深的感受到在中国大陆没有表达自由的悲伤。但总体而言之,这是一场鼓舞人心的演出,我明年还会来观看神韵。”

注册护士Karen Nagel-Smith:“我的心向着中国人民,他们也能够与人分享他们对神的信仰,就像我们可以在美国与人分享对上帝的信仰一样。”

医疗公司电子技师Stewart Smith:“没错,确实如此。在美国宗教信仰自由是我们最重要的自由之一,我们衷心希望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拥有信仰自由,用自己的信仰方式追随神。”

新唐人记者王育美、陈雷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