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3月2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ECB购债细节 周四揭晓

欧洲央行(ECB)订5日召开货币决策会议,继1月宣布量化宽松(QE)政策后,分析师预料,ECB将公布本月底即将上路债券收购计划的细节,但宣布新政策措施的概率不高。

苹果、Google跨界 车商警戒

全球汽车制造商本周将齐聚日内瓦发表最新最酷车款,市场近来盛传,颠覆许多产业的科技巨擘苹果公司,也将抢进汽车领域。苹果市值高达7,500亿美元,比戴姆勒、福斯、通用等七大车厂加起来还高,让车商高层备感威胁。不少车商都重金投资,让自己处于与高科技企业相等的地位。

珠三角大缺工 火车站抢人

年假结束,大陆珠三角劳动市场缺工荒依然持续,不少企业将招聘阵地移到火车站、汽车站、劳务介绍所等一线“抢人”。从2004年初开始的珠三角“工人荒”问题一直非常严重,最缺工的行业主要集中在加工制造、住宿餐饮和建筑装饰等劳动密集型行业。

传远传拟砸180亿 入主台湾之星

工商时报报导,台湾之星出售案可望拍板。据了解,远传计划以现金加换股,收购台湾之星100%股权,收购价约新台币180亿元,创下4G市场最大并购金额。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