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 天幕呈现神话般奇妙意境

【新唐人2015年03月0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墨尔本的演出,让很多观众浑然忘我,感悟人生价值。古典芭蕾舞演员塞纳克女士感悟到生命境界可以超越物质空间。航天系布朗教授则认为神韵是在唤醒人的善念。

古典芭蕾舞演员法律系学生艾拉•塞纳克:“太精彩了,看到动态天幕效果兴奋极了,所有舞蹈演员绝对都是顶尖水准,能够表现出如此高超的舞蹈技巧以及中国古典舞。”

大学航空航天系教授格雷•布朗:“每一个舞蹈节目、民族民间舞、传统舞,中国古典舞,每个节目都超精彩。 最巧妙的是,用天幕来增添舞台意境,与舞蹈演员的巧妙配合下,延伸了画面。我想实在太棒了,创造了很美好的感觉,一种奇妙的具有神话色彩的呈现。”

从5岁开始跳芭蕾,至今超过20多年的塞纳克女士,对神韵的理解极为深刻。

艾拉•塞纳克:“这一切真是不可思议,能看到中国古典舞超越了历史上的种种魔难,仍然能到今天展现在我们的面前。神韵高贵优雅,技巧高超,美丽动人,揭示生命境界是超越并高于物质空间,达到了精神层面的境界。”

作为学者布朗教授看到了神韵在唤醒人性善念,引发了他更为深层的思考。

布朗:“神韵呈现出浓厚的文化色彩,真动人。还有这么美好的价值观,我不知道也许这种传统文化和价值观正在中国现代物质化社会中逐渐消失,这对一些中国人来说,是很悲哀的。”

“精神得以升华,精彩绝伦,壮丽辉煌,让我看到人性中光明的一面 很感动。所以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法轮大法在中国会被迫害,会让中共政府觉得有威胁感,对此 我真的不明白。”

他们都希望神韵所体现的价值观能更广泛的传播。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倪尔森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