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主持:能感到来自高层的能量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墨尔本最后一天的演出吸引了艺术界、演艺界的人士前来观看,观众们反响热烈。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的巴特拉姆拉姆女士是身兼数职,集喜剧演员、电台主持人以及歌手与一身。她表示她能感受神韵演出中所蕴含的来自高层空间的能量。

Tracy Bartram澳洲喜剧演员电台主持人以及歌手特雷西•巴特拉姆:“我爱神韵演出,太美了,我认为(神韵)非常神奇之处在于让我充满能量。舞蹈演员演出的准确度是无与伦比的。就看着舞蹈演员们如行云流水般的横越舞台都是一种无可比拟的享受,他们非常的专注于演出,太完美了,他们是用心在表演。神韵交响乐团出类拔萃,色彩的运用以及舞蹈动作,整场演出让我仿佛置身其中,我完全忘了自己身在何处。神韵演出是天赐的,对我来说直接与我的灵魂联系,我感受到来自高层生命的更高的能量。”

巴特拉姆女士表示,无法相信这样纯善、充满正能量的演出却不能在中国上演。

巴特拉姆女士:“我觉得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太糟糕了,实在太糟糕了。一种艺术如不能在自己国家演出,这是不对的。神韵应该在世界的任何地方演出,法轮大法也是一样。我认为没有任何人有权利强制我们,干涉我们精神领域,因为那是来自我们内心的选择。如果神韵在中国演出,你能想像到她对中国人来说,将有多大的精神疗效。”

她还希望能趁这个机会来表达对神韵的感谢。

“谢谢神韵,非常感谢,神韵太完美了。”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倪尔森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