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在深圳宝安机场冲入人群 致9死23伤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电】(新唐人记者李楠综合报导)3月1日下午,深圳宝安机场T3航站楼高架桥转出发大厅约50米处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据当地媒体3月1日了解到最新消息称,事故已造成9死23伤。

深圳微博3月1日发布消息称,截至今晚8:30,深圳120网路医院共收治伤者27人。其中,9人危重伤,1人重伤,2人中度伤,15人轻伤。9名危重伤者中,现有2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接着深圳机场交通事故最新续报:3月1日宝安机场交通事故至目前共造成9人死亡(现场死亡5人,送院抢救无效死亡又增2人达到4人),仍有23人受伤正在救治,目前有关抢救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深圳急救120微博消息称,伤者已分别送至宝安人民医院、宝安中医院、西乡医院、福永医院、恒生医院。

据悉,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据深圳交警官方微博称:经调查,司机为女性,91年生,取得驾照3年。其它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中国新闻网报导,3月1日下午三点半左右,计程车司机杨亚雄搭载一名乘客前往深圳机场,在途径国内离港平台落客区入口附近亲眼目睹了这一惨剧的发生。

杨师傅介绍,“当时有一整排人站在桥上看飞机,差不多有二三十人,他们靠近高架桥边缘处站着看起飞的飞机,突然一辆车就冲过来了,根本刹不住,一排人直接被撞飞了,还有好多人飞到了桥下。”

杨师傅表示,机场离港高架桥并未设立行人通道,一排人站在路边看飞机的行为太过危险,“这样的灾难根本难以预测,这么多生命一下子就在我眼前没了。”杨师傅表示这是他这辈子见过的最恐怖的事情。杨先生透露,有不少老人专门乘机场大巴到此处看飞机。

另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听到了撞车的剧烈声响,发生事故的是一辆奔驰C200轿车,“从中间上坡路道失去控制,横扫至路右围栏,随后拖行十米左右。”

目击网友“@林林林家安”称:事发时他在计程车内,经过现场时,交警和救护车都还没有到,只看到车顶上有名男性躺着,车底部有人躺着,现场大概是机场安保人员在现场处理,还有受伤的人在自救。

网友@Herr_Qi称,深圳机场的这个位置一直有很多路人站着看飞机,每次都觉得不安全,现在果然出事了。据多位知情者介绍,事发地距宝安机场起飞坪较近,常有路人驻足围观飞机起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