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县政委员:神韵内涵深广 鼓舞人心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讯】身为华裔后代,前克恩县Kern县政委员Karen Goh在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27日晚在美国加州贝克斯菲的演出后表示,神韵展现了神之美,造物之美,自然之美。

Karen和侄女以及好友三人一起前来观看神韵演出

前县政委员Karen Goh:“这是一场宏伟的演出,有这么多美妙而不同的内容,和绝美的艺术,我喜欢其中的故事情节以及历史的全貌展现,有这么多丰富而且高质量的信息传递,细微之处和巨大喜悦的精彩呈现,这是一段多么美的人生经历啊!”

她表示神韵展现了神之美,并深深受到了鼓舞。

前县政委员Karen Goh:“观赏神韵有时会让我们思考神的美,造物的美以及自然的美。这种鼓舞来自回望我的根以及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自豪感,当看到如此的才华,高质量的才华,以及高质量展现的艺术和美丽时,也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最后,她和好友要对还没看过神韵的人说。

前县政委员Karen Goh:“神韵呈现了丰富多元的艺术,优雅和喜悦的壮观综合体。”

首席技术官Quon Louey:“他们真的应该来看神韵演出,如广告中说的,这是最好的演出,甚至是世界最好的,具丰富文化性、又很现代、又呈现历史。”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王惠平加州贝克斯菲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