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的美丽使者-多妍化妆品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讯】提到汉拿柑橘,西兰花,猕猴桃,人们一定会想到蔬果店,那麽用这些可以食用的蔬果提取精华做成的化妆品会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随着韩流风靡世界,韩国的化妆品人气也越来越高涨起来。在品种多样,令人眼花缭乱的化妆品中,气味清新,包装可爱的多妍化妆品受到女性的喜爱

坚信大自然中充满美丽,追求健康之美的多妍化妆品,选用可以食用的蔬果为主原料,提炼天然无污染的植物精华,研制出天然美容护肤产品。

多妍化妆品海外市场部科长崔盛旭:“我们相信可以食用的蔬果,能让我们的身体充分吸收,因为我们使用的都是天然成分,自然的就不会和皮肤发生冲突,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使每一个人的美丽自然的表现出来,这样的品牌让你的皮肤更加自然。”

针对不同肤质多妍化妆品研制出多种系列产品。在众多的系列产品中,又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的呢。

多妍化妆品海外市场部科长崔盛旭:“我们的主打品牌有莲花系列,这款系列是提取莲花精华的产品,汉拿柑橘系列是产自清净的济州岛的汉拿柑橘,还有猕猴桃、西兰花等这些天然蔬果为主原料,莲花系列有美白的作用,汉拿柑橘系列是补充能量让皮肤更加有活力,希望改善肤质防老化,我们推荐可以恢复生机的汉拿柑橘系列。”

坐落在首尔明洞的多妍化妆品,正在不断开拓海外市场,以平民的价格优质的品质,受到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天赐的美丽使者。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