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监控产品有安全隐患 老总系周永康私交

【新唐人2015年3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楠综合报导)据新京报报导,27日晚间,网路上流传的一份文件显示,江苏省公安厅认为,海康威视所生产的监控设备“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各地立即进行全面清查。

这份名头为“江苏省公安厅”的文件称,近期,江苏省警方使用的海康威视监控设备,“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据此,文件要求,“各地对使用的海康威视设备进行全面清查,并开展安全加固”。

据《上海证券报》报导,海康威视的相关人员表示,江苏省公安厅所列问题,“是由于客户对初始密码未改导致的安全漏洞”。

海康威视于2010年登陆深圳中小板,为全球最大的视频监控生产商。受国内安防市场需求旺盛的影响,海康威视近年来业绩迅速上涨。去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60.16亿元、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3.92%和54.17%。

公安系统是海康威视的重要客户,港媒《动向杂志》2012年发表文章称,可靠的消息来源称:安装五十万个摄像头的“平安重庆”合资工程受到了中纪委的调查,中方的主导公司(海康威视)老总是周永康的私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