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城观众赞神韵传达人文精神 触及灵魂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讯】2月27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阿罗诺夫艺术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首场演出圆满落幕,这已经是神韵第六次莅临辛城。演出展现的盛大辉煌的天国胜景、引人入胜的故事传说,以及中西合璧的神韵乐团的美妙结合,再次征服辛城观众。观众感激神韵艺术团为当地带来这难得的艺术盛宴,并称赞艺术家们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展现信仰自由的人文精神。

牙医助理Kathleen Vonderhaar:“演出意义丰富盛大辉煌。演出不仅仅热情洋溢、还有精神内涵和情感的表达,太美妙了。”

神韵观众Natalie Gaines:“我从未见过如此华丽的服装,我还非常喜欢舞蹈表演。演出真是独一无二,我非常欣赏(神韵)将西方(音乐)、高科技还有中国文化结合在一起。”

旅行社老板Vicky Mary:“舞蹈演员们非常有才华,乐团非常出色。如此独特的演出能够在辛辛那提上演真是太美妙了。”

神韵艺术家们出众的艺术表现力和对演出倾注的努力,让Vonderhaar女士非常感动。

Kathleen Vonderhaar:“每个演员,你可以看出他们在尽他们最大的努力,他们的表演非常传神而赋予情感,他们真正的在传达着一种你不常见到的美感,这是我非常欣赏这个演出的原因。”

Kathleen Vonderhaar:“我非常欣赏他们所能表达出的自由,他们的感受,这是另一个我们来看神韵的原因,因为我们想支持表达的自由,(演出)对人文精神的表达也是我非常欣赏的。”

Natalie Gaines:“演出中讲述现在的中国,神韵如何不能在中国演出,不是吗?这令人感到悲伤。但是我很高兴神韵可以在这里演出,并展示给其他人,因而人们可以被神韵所感动。”

观众Shelby Gaines:“我希望有一天神韵也可以在中国上演。”

神韵展现了非凡的精神境界,Vonderhaar感到心灵升华,并向人们推荐神韵。

Kathleen Vonderhaar:“当(人类的)精神被允许表达生活的美好,她就超越平凡、而超凡脱俗,我会向任何对艺术有兴趣的人高度推荐神韵,神韵演出非常美丽、非常有启发性,她触及你的灵魂、你的精神。”

新唐人记者王育美、陈雷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