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睹中共杀人 史明与梁国雄谈港台抗共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讯】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日前专程从香港飞来台湾,拜会台湾本土运动的传奇性人物史明,过年后已高龄98岁的史明,精神奕奕地与绰号长毛的梁国雄,讨论港台面对同一个中共政权,唇齿相依的命运,史明一开头就讲到,当年曾目睹中共杀人的残酷暴行。

本土运动重要领袖史明:“华北有两万万(两亿)的人口,它们杀了一千万。”

亲述1947年,在中国解放区的亲身经历,史明目睹中共斗争地主,不仅把人头下脚上吊挂起来,有的被活活打死,甚至还有被割耳鼻凌迟至死。

本土运动重要领袖史明:“差不多五六天,那被吊的才死,是这样子。所以这个完全啊,老实说是把他们虐死的。(中共)它们打地主、富农、还打法轮功,比什么德国的纳粹啊,他们所谓独裁啊,罪大。”

选择在中共底下抗日,却彻底看透中共欺骗式革命,98岁的史明欧吉桑,顶着一头白发,字字句句心系台湾,盼台人觉醒。

本土运动重要领袖史明:“如果我们,我今年九十多岁,我们往(生)的话,老实说,台湾对共产党的认识,根本就没有正确。这个共产党到底什么东西,这一点挺要紧的。(明白明白)”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港台两方面应该合作比较多一点,尤其是对中共政权的分析。我认为香港在1997年以后,本来在头几年可以做这个东西,我们错过了,这个最主要就是香港的人,怕,怕中共。”

梁国雄说香港回归后没几年,中共就将黑手伸入香港主要媒体财团,并且正在以同样的市场经济手段,渗透台湾民主自由,建议港台可合作建立理论架构,分析中共加入WTO后,在世界分工体系底下的全球扩张,才有办法正面对决。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中共对台湾最首要的影响是通过影响媒体。台湾的只有骂蓝绿,没有骂红的。要是把市场打开以后,中共就可以拿钱来买嘛,不用再跟你争了。”

本土运动重要领袖史明:“中国共产党对香港的情况,还是要多多给台湾人看。我们的任务就是把共产党的现实,多多的给我们台湾的人了解。”

弯着佝偻的身躯认真对谈港台命运,两个小时下来始终精神奕奕,让人想起,那个多次亲赴立院鼓舞太阳花的史明,坐轮椅高歌的惊人生命力。

本土运动重要领袖史明(2014.3.27):“这是咱的祖先,反红毛,反唐山,反四脚,付出流血流汗,建立起来,传统的精神。”

开心见证太阳花青年捍卫民主的历史关键,史明传奇性一生足以丈量,近一个世纪台湾史的苦痛,从日本帝国到国共两党,老革命家坚持自由人性,为了台湾,终其一生用力的与暴政拚搏。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