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大副斯波克去世 影迷不舍

【新唐人2015年02月28日讯】美国60年代热播电影和电视剧集“星际迷航”(Star Trek),其中饰演大副斯波克(Mr. SPOK)的尼莫伊因病去世,享年83岁。许多影迷与朋友对他的离世表达不舍与哀悼。

以“星际迷航”中的史巴克形象深入人心的美国演员尼莫伊(Leonard Nimoy),周五因慢性阻塞性肺病过世。

尼莫伊在“星际迷航”中的演出使他成为科幻片极具代表性的人物,在全球拥有无数影迷,他同时也身兼导演和作家。

影迷们纷纷到星光大道为他献花。许多影星也在社交网站上表达哀悼。

同在“星际迷航”中饰演舰长的威廉•夏特纳(William Shatner)推文表示:“我喜爱他就像我的兄弟,我们将怀念他的幽默、才华、他爱的能力。”

在新版“星际迷航”中扮演斯波克的扎克瑞•昆图(Zachary Quinto)在推特上说:“我的心碎了,我深深地敬爱你,亲爱的朋友,我会天天想你。”

尼莫伊创造的经典瓦肯人问候手势,让全世界星际迷都难以忘怀,许多影迷以瓦肯人的手势po上网。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也在推特上po文,说这里有很多同仁都受到“星际迷航”的启发,愿尼莫伊一路好走。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