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日内瓦再爆满 观众感受与神相连

【新唐人2015年02月28日讯】2月27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士日内瓦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挑剔的日内瓦观众用罕见的热烈掌声表达对神韵的赞赏。很多观众表示神韵展现的神的慈悲将他们相连,还有观众表示,今夜神韵将伴她入眠。

退休医生Nelly:“我真的非常欣赏神韵美妙的演出,我很兴奋,我会梦到(神韵)的,我兴奋难眠。我很震惊,每个节目都很壮观,宛如仙境,我想我明天还会再来。”

接待员 Carina Haller:“我真的一直渴望看神韵,能来这儿我很幸福,我觉得艺术家向人们传递的信息非常棒,爱和慈悲将众生链接,超越一切,让所有人拥有自由是非常重要的。我相信在很短的时间内,神韵一定会成功在中国上演。”

总经理助理 Abu Bakr Haroun:“我认为演出将我们和传统精神相连,将我们和现如今已经失去的东西相连,这是与精神、灵魂和价值的连接。如何与神连接,如何保持灵魂安宁,保持我们的直觉,不要被世间的邪恶所影响,通过和神的连接重获能量。”

神韵慈悲的力量将观众相连,轻盈非凡的舞姿令观众难忘。

画家 Noëlle Bazbaz:“我非常喜欢最后一个关于慈悲的节目,我在想这正是我们现今非常需要的。”

前环球小姐 Georgina Rizk:“演员们舞姿的轻盈是非凡的,很干净,如何干净呢?我感到干净首先从这里开始(思想),然后延续到身体,并体现在各个方面,一切都很美,一切都充满正能量。”

观众 Juseppina:“来到这里我非常幸福,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这场演出,太杰出了,一定要看。”

新唐人记者仁静、Stephan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