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压力大Donview学校有妙法

多伦多公校教育局TDSB属下的健康专长学校-位于北约克的Donview学校今天举办了第三届健康日活动,他们与社区联手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培训和课程,一天之内孩子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窍门,一起随我们的记者朱峰去看一看。

孩子们在认真的学习初级瑜伽,这是Donview学校一年一度健康日的课程之一。

在课余时间活动活动筋骨,孩子们觉得简单易学的瑜伽可以很好的放松自己。

华裔学生 佳伊: 感觉很舒服,原来浑身很硬,现在软了,记者:你觉得对学习有帮助吗? 有。

专家建议,青少年每天至少运动60分钟才能减轻肥胖和保持健康,Donview中学就很注重让学生有足够的健身和运动时间。这位体育老师在示范锻炼手臂力量的拉杆,也是学校体育课的一部分。

出镜:除了每天一个小时的运动之外,保持精神的健康也很重要,今天两位病童医院的专家也来到这所学校给孩子们一些小贴士。

病童医院专家Edwards说,加拿大的儿童五名中有一名的精神健康有问题。

病童医院专家 Kim Edwards:让他们知道什么时候焦虑症已经影响到生活,如何应对,提供一些小窍门,每个人都可以从中受益,学会呼吸法、和朋友相处,需要多长的睡眠,做运动的重要性。

实际上减压治疗焦虑有很多方法,如听音乐或唱歌、散步、热水浴、游泳、画画、阅读等。

另外,青少年睡眠时间要保证9-10小时,上学才有充沛的精力。

Donview健康学校健康日协调人 Heather.m.Dorey: 我们学校想在帮助学生获得健康方面树立典范,振奋每个人的精神。

老师们也希望,学生们可以将今天学到的知识和技巧真正运用到生活中,从小建立健康的生活习惯,受用一生。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