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姊妹长太像 助警方破获悬婴案

【新唐人2015年2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17年前,刚刚出生3天的小女婴责法妮被人偷走,从此杳无音讯。17年后,她的亲生妹妹进入同一所学校读书,因姐妹长得像,少女终于找到了亲生父母。

澳洲新闻网2月28日报导,17岁的责法妮(Zephany Nurse)通过DNA鉴定确认为讷斯夫妇(Celeste和Morne Nurse)的女儿。

1997年4月,责法妮刚出生三天,被他人从睡着了的母亲臂弯中抱走,从此杳无音讯,尽管父母每年都在她生日那天庆祝,也不断告诉她的三个弟妹,他们有一个1997年出生的姐姐,但这个女孩一直没有出现,直到最近责法妮的大妹妹进入高中读书。

今年1月,卡西迪(Cassidy)进入高中,学校的学生发现她与毕业班的一名学生长得非常像。回家告诉父母,卡西迪按照他们的计划,邀请这位学姊回家喝杯咖啡。“长得实在太像了。”于是讷斯夫妇通知了警方。

警方发言人表示,一名50岁的妇女涉嫌当年偷走责法妮,已经被捕。17年前,这名妇女与丈夫没有孩子,于是到医院偷了一个回家抚养,责法妮仍是他们唯一的孩子。警方说,这户人家距离讷斯一家只有2公里的距离,但互相之间并没有交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