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7号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2月28日讯】下面来看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坚持信仰 新疆退休教师被迫害致死

62岁白云女士,原是新疆乌鲁木齐市第34小学老师,因修炼坚持修炼法轮功,长期遭当地派出所、社区、学校及教育局迫害。多次被非法绑架、关押、判刑,和送洗脑班。

去年,白云和姐姐白怡及法轮功学员赵丽爱被逮捕。今年2月6号,水磨沟区法院对白云非法庭审,仅过了4天后,白云就在监所医院被迫害致死。

冤判九年 甘肃盛春梅几近失明失聪

甘肃兰州市62岁的法轮功学员盛春梅曾经患有胆结石、胰腺炎、高血压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后,疾病全无。她因坚持真善忍信仰,数次遭非法抓捕、拘留、毒打。

去年1月再次被抓后,遭冤判9年,今年2月份,她的儿女去甘肃省女子监狱看望母亲时,发现盛春梅已经被迫害得几近失明和失聪。

启东数百名农民工讨薪 遭抓捕殴打

26号上午9点多开始,江苏启东市区建筑业大厦前马路上,数百名农民工聚集拉着横幅讨薪,遭大批特警到场镇压,多人被殴打,还有几个工人被抓捕。

2000访民在国家信访局齐呼:打倒贪官

2月27号下午,中共国家信访局大门前聚集2000多名冤民,他们都手拿冤状上访陈情,许多人高喊“还我人权,还我家园”、“打倒贪官,打倒腐败”等口号,13辆警车在场外戒备。另外在三办胡同外,还有40余退伍军人集体上访,要求政府解决生存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