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水晶炭烧烤 绿色健康又好吃

【新唐人2015年02月28日讯】对于韩国烧烤,很多人可能并不陌生。但不同的烧烤器具,烤出来的味道也不尽相同。位于法拉盛的‘新亭韩国烧烤’,采用天然水晶石以及传统炭烧烤,好吃又健康,请看报导。

这家位于法拉盛北方大道的“新亭韩国烧烤”,店内环境整洁、装饰典雅而又温馨。

老板独具匠心,采用明亮通透的天然水晶石作烤盘。传统铁盘烤烧烤很容易喷油烟或把肉烤焦,而用水晶盘烤肉,既不粘盘也不会烤焦。而且水晶烤盘受热均匀,发出的负离子能去除熏烟味和油的异味,使烤出的肉味鲜嫩爽口,充份保留肉质的原味和鲜度。

招牌炭烤牛排,他们家选用著名的黑安格斯牛肉,肉质好,口感佳。深得顾客喜爱。

高尔夫用品公司经理Andrew kim :“肉的品质很好,是美国市场上很有名的黑安格斯牛肉,所以我经常过来吃牛排。”

烧烤鳗鱼也是店里一大特色,他们家选用是新鲜活鳗鱼,绝对保证食材新鲜。鳗鱼烤熟后,按顾客口味,蘸上盐或者传统酱料,入口鲜香肥嫩。

该店近期还推出了黑羊滋补火锅,黑羊肉配上各种蔬菜和菌菇,热气腾腾,满满一大锅,味道好又很实惠。

东光消毒公司经理柳霁岸:“特别好吃,顶好。”

“新亭南韩烧烤”老板申永顺:“黑羊滋补火锅适合老年体弱和孩子,对男士健康,以及对女士皮肤美容也都很好。”

新年期间,该店推出优惠活动,顾客用餐,每桌可送海鲜饼一个。

“新亭韩国烧烤” 地址:北方大道与160街交口 电话:718-358-9292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