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缺席党庆 港民主党批梁振英施压

【新唐人2015年02月28日讯】香港民主党星期五(2月27日)举行20周年党庆,没有任何政府官员出席,只有审计署署长短暂到场,民主党批评梁振英施压官员。不过美国驻港总领事夏千福及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皆到贺。

香港民主党20周年党庆,原本表示出席的数位政府高官以不同理由缺席。只得审计署署长孙德基到贺,逗留不到十分钟。到场的行政会议召集人林焕光表示,沟通、对话很重要。

香港行政会议召集人林焕光:“我自己以前做了几十年的官员的时候,我都是一向奉行这个准则的,就算反对派我都坚持对话的,我觉得在香港这样的社会,我们讲文明讲开放讲沟通的时候,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对话解决我们的矛盾。”

民主党主席刘慧卿表示,尊重官员决定,批评梁振英上任后,与民主派政党关系恶劣。

香港民主党主席刘慧卿:“如果政府中有人下了命令不给人家来,这个就比较过分些,自从梁振英上场后,情况越来越差,这是很大的问题。”

不过美国驻港总领事夏千福及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皆到贺,多个建制派政党议员也纷纷到贺。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