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赏神韵 加州观众万分感动

【新唐人2015年02月27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26日开始在贝克斯菲进行两天的演出。这是神韵在美国加州的最后一站,但对于当地观众却是初次迎来神韵,一个十二人的小团体开车往返一百英里专程来看神韵,他们同声表示,神韵精美绝伦,令人惊叹。

26日晚,在Bakersfield的rabobank剧院观看神韵的观众在开演前还不知道对演出如何期待,但是大幕一拉开就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平面设计公司业主Richard Phillips:“神韵绝对令人惊艳。”

非营利机构负责人Cher Pannell:“神韵真美妙,优美神奇,是我们前所未见。”

退休丧葬业主Barbara Wood:“神韵精美绝伦,艺术家们天赋异秉,演出是如此优雅,让我们享受其中。”

县府社工Taide Gonzales:“神韵令我非常激动,我都哭了,神韵让我忘却所有烦恼。”

保险专员Tiffany Mcclure:“我分分秒秒都享受其中。”

退休电厂管理人员Robert Bevers:“神韵如此令人振奋又启迪人心,只有中国的天才才能达到如此美丽与优雅的境界。”

高阶销售主管Jeannine Phillips:“神韵令人惊艳,绝对是壮丽超凡。神韵是视觉飨宴,满足观众各感官,触及人的思想及心灵,观众感受着神韵的音乐,这是一个绝妙的经历。”

观众Losey夫妇:“今天晚上非常高兴。”

法国餐厅老板Lisa:“非常激动,下次我还要再看。”

非营利机构负责人Cher Pannell:“感谢神韵到贝城来。”

退休医护人员Charlotte Schulgen:“若有机会定要来欣赏神韵,你一定不会后悔。”

律师Tom Fallgatler:“我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神韵精彩绝妙。”

贝克斯菲地处加州中部的内陆地区,这里没有大的华人社区,对中国文化接触也不多,但是人们对神韵表达了发自内心的赞叹,每个节目之后都掌声如雷,神韵超越种族和文化的感染力在这里淋漓尽致的显现出来。

新唐人记者萧茗加州贝克斯菲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