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欧洲巡演 首场日内瓦爆满

 

【新唐人2015年02月27日讯】2月26日晚,美国国际神韵艺术团在欧洲巡演的第一站瑞士日内瓦首场爆满,一起去看一看。

拥有无数的国际组织,发达的钟表工业,大量的私人银行的美丽的自然风光,这就是瑞士日内瓦,我身后就是日内瓦BFM大剧院,2月26日,神韵欧洲巡演的第一站就是在这里正式拉开了帷幕。

私人银行顾问 Peter Stavrides:“我觉得年轻了30岁,我感到充满能量,我感到成为世界的一部分,我感受到了我的根。我很高兴看到(神韵)在日内瓦的成功,十分感谢!”

Dashishah Global电影制作公司总裁Ibrahim Dashishah:“这是一场让人喜爱的演出,难以置信的演出,感觉如梦幻一般,一切都那么完美。舞台剧和电影特效的完美结合,令人难以置信。”

室内设计师Jacques Xavier Aymon:“我完全被震惊了,被感动,被每一个细节感动,我很激动。我很震惊舞台空间的展现和演员的精湛技艺,我们似乎忘记了音乐的存在,我非常快乐。”

Christine和Fleur母女俩都被神韵演出中慈悲的力量所打动,坚信慈悲可战胜一切。

房地产叶者Christine Bornet:“慈悲将我深深打动,我几乎热泪盈眶。演出非常好的呈现了面对邪恶时所表现出的慈悲。我们始终相信爱和慈悲可以战胜一切。我相信世界需要这种美和诗意,向人们展示宇宙和人性原来可以如此美好。”

医生Fleur Erbeia:“今晚传递的是充满希望的信息,微妙的、充满诗情画意的展现慈悲,因为人性本善,我们要有信心。”

新唐人记者仁静、Stephan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