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灭门案 嫌犯精神鉴定仍难产

【新唐人2015年02月27日讯】2013年发生的布鲁克林灭门案,历经一年多的庭审,案件仍然停留在嫌犯陈闽东的精神鉴定报告上。在今天的庭审中,因为精神报告没有完成,再次延期审理。请看详细报导。

证明陈闽东可以正常进行庭审的精神报告历时半年多才出炉,而目前的精神鉴定是要证明陈在作案时是否精神正常。

陈的代表律师表示,如果报告结果是陈在作案时精神不正常,他将为他作无罪辩护,即使成功,陈闽东也将面临终身接受精神治疗。如果鉴定结果是他作案时精神正常,陈将面临谋杀的重罪审判。

2013年10月,因失业而寄住在表哥家的陈闽东,涉嫌用刀杀害了自己的表嫂李巧珍和她的四个孩子,最大的9岁,最小的才1岁。

由于案件进展缓慢,每次开庭都会让全家人伤心欲绝。从去年开始,卓一林和家人就逐渐不再现身,不再旁听案件的审理,希望时间能冲淡阴影,过平静的生活。

下次开庭时间是4月16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